桥奶糖

清水型写文选手

【魏白】一个小段子

平凡的荣耀播出后,紧接着花絮也爆出来了。 山花的超话里自此也是非常的热闹啊,这超话排名一路飙升,直指第一。

白敬亭在休息室里安静的刷着微博,看见GIF里的自己对魏大勋的黏,心下一动。

“大勋,” 白敬亭说到,“你过来一下。”没过多久,魏大勋便坐到白敬亭旁边,道“怎么了,白白?” 白敬亭用手环住魏大勋的腰道,“没什么,抱一下。” 魏大勋愣了一会儿后,也伸出手回抱。

他们就这样安静的抱了几分钟。 “我刚刚在逛超话,我们的山花超话,她们说我们是兄弟情。” 白敬亭边说边稍稍用力抱紧了魏大勋。嘴唇慢慢移动到魏大勋耳边,轻声说“可我觉得,我们是爱情。”

魏大勋什么也没说,只是抱着白敬亭的手更加用力了。 白敬亭见魏大勋没什么太大的反应,继续说到“大勋,我喜欢你。” 然后将自己埋在魏大勋的颈窝里。 魏大勋的身体僵了一瞬,才到“白白,我也是。”

评论(3)

热度(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