桥奶糖

清水型写文选手

【breddy】天降之物(1)

*如题,天降之物au

*杨博尧是天降之物

(嗨嗨嗨!首先祝爽琴九周年快乐ww有后续,但是会写得超级——慢orz 如果有人很喜欢的话说不定会写得快点嘿嘿 ​​​)





天已经完全暗下来了,路灯一盏盏亮起,有个小孩正在离家出走。那孩子名叫陈韦丞,17岁,正在与妈妈绝赞闹矛盾中。矛盾的源头对于他们来说也是老问题了,陈韦丞想去学习音乐,不想当医生,因为他热爱音乐,喜欢小提琴。


但是妈妈并不这么认为,只是觉得他在逃避,而且做医生多好啊,工作如此稳定,每个时代都需要医生。只要陈韦丞当了医生,那不是以后吃穿不愁吗?再说了,佳贝已经去学音乐了,这个家里可万万不能再来一个学音乐的孩子了。


两人你不让我,我不让你,谁也拗不过谁。不过到底陈韦丞还是个孩子,纵使他有着坚决要学习音乐的信念,现在也还是不知道该怎么做。毕竟那是他的妈妈,家永远是他的家,千丝万缕般的联系也不是说断就能断的,而且他也没那个能力断。


所以他离家出走了,直接从妈妈面前溜出去,不顾妈妈在身后的阻挠与呼唤。直到迈出家门口他才意识到没什么地方可去,夜风拂过陈韦丞的周身,泛起了一丝凉意。他搓搓手臂,决定在外面逛一圈再回家,至少得对得起“离家出走”这个名头。离家出去走一圈也算离家出走,是吧?


没有目的性,只是缓步走着,身上也渐渐暖起来了,陈韦丞来到了广场中央,那里矗立着一棵大树。一屁股坐到地上,双手向后撑地抬头看向天空——发呆。


脑子里也没有想什么东西,只是在放空自己。而遥远的天空上却是突然出现了一个光点,陈韦丞也看到了那个光点,并且惊恐地发现那光点飞速向着他坠落,砰的一声,在陈韦丞跟前砸了一个大坑,而坑里躺着一位男孩。


男孩脸上架着一副黑框眼镜,穿着普通的白色T恤和蓝色短裤。忽略他是从天上来的这一点并且单看这些的话,倒真像个普通的小男孩。只是...陈韦丞又多看了他几眼,最让人在意的肯定就是他背后铺展开的白色羽毛翅膀以及脖子上戴的铁项圈,项圈上还连接着一截铁链。


陈韦丞左思右想,还是决定把那男孩从坑里搬出来,毕竟他实在不想见死不救,不想做一个冷漠的人。于是他跳进坑里,搂着他的肩膀将其扶起,变故也在此时发生。那男孩竟是缓缓睁开了双眼,看向陈韦丞说着:“铭印,开始。”同时他脖子上的铁链也渐渐伸长,够到陈韦丞的右手后开始缠绕,将他和陈韦丞连接在一起。


男孩伸展开翅膀并拉起陈韦丞的手和他面对面地说:“初次见面,我是玩赏用天使机器人,将满足你的一切愿望,我的主人。”陈韦丞看着眼前这个用最面无表情的脸说出了让人超级震惊的话,感到一丝语塞。


最后还是带着他回家了。路上了解到他的代号叫阿尧,是从天上掉下来的,会听从主人的一切指令。听到这,陈韦丞很是怀疑,停下来又再次打量了一下阿尧,看着那些露在外面光滑的皮肤,属于青春期的一些小躁动涌上心头,不经脑子地说:“那我让你把衣服都脱了你也会做吗?”


一道莹绿色的光辉闪烁在项圈与铁链之间,阿尧说着:“是,主人。”就开始脱衣服,根本不给陈韦丞任何反应的时间。两手交叉首先把T恤褪下,接受双手朝裤子伸去。此时陈韦丞也顾不得欣赏面前的肉体,而是上手极力阻止着阿尧的动作。“不用了不用了,我是开玩笑的!”


但阿尧还是继续着动作,裤子已经脱完了,毕竟陈韦丞的力气是比不上机器人的!阿尧回答:“命令无法终止。”拿最后蔽体的内裤随之也脱下了。


好在夜晚上没有行人,不然陈韦丞这下就真的百分百社死了。你问阿尧?他没有感情。毕竟路上站着一个裸男怎么看怎么奇怪,于是陈韦丞捂着眼说:“现在你可以穿上了。”


“是。”


一阵鸡飞狗跳过后,俩人终于回到了家门口,不过又出现了一个新问题。就是这活生生的人(至少从外表上来看)该怎么解释,还有这链子也是个大问题,陈韦丞看着手上的铁链若有所思。


还没等他转头去问阿尧有没有什么办法隐藏这铁链的时候,门自己开了。不,应该说是陈妈妈开了门,她老早就听到孩子的脚步声,出于母亲的关心,还是决定安慰一番小孩,没想到刚开门她家小孩就给了她一个惊喜。


“这,这是怎么回事?”


—tbc—

评论(4)

热度(11)